壹、永員摘要簡介︰

永員成立於1980年,30餘年來我們秉持對於客戶的「誠懇認真」及重視消費者對於各項商品的滿意需求。永員企業︰就是要把客戶的服務做到最好,「您的滿意笑容,就是對永員的肯定」。在廿一世紀知識經濟時代,企業必須不斷的「創新」與「改變」。在未來我們會更努力,並注
重各項新的「商品設計」與「研發」,並陸續將符合您的各項需求之「新產品」呈現給您。


貳、企業經營理念與客戶服務理念︰
繁忙的「工商生活」與事業競爭腳步快速的時代,永員總是為您「默默的規劃」新的商品設計與創新研發;總是讓您的企業贏在起跑點上。並陸續位您創造產品「行銷商機」與「形象風貌」,展現企業商品最佳「知識」的競爭能力。
把您的企業「商品」包裝規劃與設計需求,或是各類的餐飲免洗用品發揮最佳的產品視覺效果,這都是永員能夠為您服務的,只要一通電話我們將用心為您做到最好。

參、主要商品暨業務營運範圍︰
永員目前的商品種類項目計有2000餘多種以上,希望能將客戶所需要「商品」做到最好及滿意的服務。下列摘要相關主要商品種類及相關項目︰
1﹒工、商業廠商包裝材料。
2﹒相關塑膠製品。
3﹒各項餐飲類免洗用具。
4﹒各類樣式產品包裝袋之設計。

肆、商品訂購聯絡及通訊服務︰
成功-扛棒照
復國-扛棒照
南興倉-扛棒照